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招生就业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我校喜获中国教育在线“最受考生关注高校”殊荣

日期:2020年09月27日 17:51 作者:招生就业处 来源:招生就业处 点击率:

为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的招生宣传工作,吸引更多优秀考生报考我校,学校招生就业处精心搭建在线招生宣传平台,开展了形式多样的线上招生宣传咨询直播活动,在广大考生及家长中引起较大反响。

日前,在招生宣传、招生录取等2020年招生工作落下帷幕后,全国在线招生宣传知名平台——中国教育在线根据各大高校在直播活动中的表现,结合直播场次、播放量、关注度、创新程度等因素进行了评选。我校在近500所高校中脱颖而出,获得“最受考生关注高校”这一殊荣。这一奖项的获奖高校,立足直播特点,结合本校特色,以交互式的直播形式给考生和家长耳目一新的体验,广受好评。

为全面展示学校的办学特色与专业优势,学校精心准备,周密安排,成功举办了“院长、教授讲专业——品牌专业解密”在线直播14场、在线招生咨询会125场两大在线宣传咨询专项活动,通过搭建专业的演播场景,以图文、音视频并茂的形式为广大考生及家长在线咨询指导,实时答疑解惑,令广大考生和家长耳目一新,收获了高度的关注与大量的互动。

据不完全统计,学校依托阳光高考、中国教育在线、高考宝、课堂内外、青云汇、易招生、腾讯会议、招生咨询qq群等多个互联网平台,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在线招生宣传咨询直播活动,近10万人次进行了观看,互动量超万条,获得了考生和家长的高度认可,成为我校招生宣传工作的重要助力,为我校2020年招生录取工作的顺利完成、生源质量的进一步提高,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接下来,招生就业处将结合高考综合改革的要求,进一步完善并大力推进“学校统筹、学院实施、教授参与以及学院分片区包干”的招生宣传模式,大力打造四支招生宣传队伍,努力营造全校层面广泛和深入参与的招生宣传氛围,同时重点推出以“专业宣传微视频”为主题的在线招生宣传系列活动,充分展示学校的学科优势与专业特色,不断提升学校、学院、专业的社会影响力,吸引更多优质生源报考我校。 

分享:

编辑:陈涛

审核人:陆志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