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招生就业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学校2021届毕业生校园招聘活动全面启动

日期:2020年09月18日 08:53 作者:招生就业处 来源:招生就业处 点击率:

9月15日下午,我校2021届毕业生秋季校园招聘活动随着用人单位宣讲招聘会启动正式拉开了序幕。秋招启动首日,在我校南岸校区第一教学楼,中铁大桥局、中铁二局、中交上海航道局、四川路桥等知名企业都展开了专场宣讲招聘会。各场宣讲会座无虚席,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副校长王平义教授来到招聘现场,并与来校招聘企业代表和参会毕业生进行交流。在中铁大桥局的招聘现场,王平义副校长受邀致辞,代表学校对各友好单位来校招聘表示热烈欢迎,对在疫情防控形势下第一时间接纳重庆交大学子表示感谢;王副校长寄语毕业生要抓住秋招的难得机会,做好就业准备和职业规划,勇于竞争、“不负青春韶华”!在中交二航局的面试现场,王副校长详细了解用人单位招聘情况,倾听对我校学生的应聘建议,并希望企业能够扩大在我校的招聘计划,王副校长同时鼓励现场应聘学子积极交流,向单位招聘主管展示自己。  

校园招聘是我校毕业生就业的主渠道,在疫情防控的新形势下,招生就业处会同相关部门和各学院提前谋划、细致准备,在符合疫情防控要求下最大限度地满足用人单位和毕业生要求,平稳有序推进各项工作。三日来共有20余家单位来校选聘人才,企业HR纷纷表示今年我校毕业生就业意向强,积极性高,投递简历毕业生有明显增长,在大部分企业压缩用人指标的情况下,部门企业在我校实现了签约人数大幅增长。接下来的9-11月是用人单位进校招聘的高峰期,学校呼吁广大毕业生认清形势、主动出击,树立起“先就业”“快就业”的求职观,用及早签约的确定性应对就业形势的不确定。

分享:

编辑:黎昱睿

审核人:陆志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