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招生就业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四川路桥——重庆交通大学“管理培训生班”宣讲招聘会顺利举行

日期:2020年06月12日 18:53 作者:文/李元元 图/王建波 来源:土木工程学院 点击率:

2020年6月11日19:00,四川路桥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在重庆交通大学南岸校区开展“四川路桥-重庆交通大学‘管理培训生’订制班宣讲招聘会”。本次招聘宣讲会采用线上、线下两种方式同时进行,线下地点为重庆交通大学南岸校区一教报告厅10101,线上则采用腾讯会议。

宣讲会开始前,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舒琳致开场词:本次招聘宣讲会是2021届毕业生首次举行的会议,希望同学们在择业中“不要盲目,选择适合自己的就是最好的”。

负责本次招聘的四川路桥刘经理发言:“四川路桥是一家非常好的企业,一直以来也都与重庆交通大学保持友好合作,由衷地欢迎大家来四川路桥工作。”

宣讲会主讲人主要从四川路桥发展情况、业绩展示、订制班培养、员工成长、员工薪酬福利、路桥文化、招聘会安排等七个方面向同学们进行介绍。2016级加入“管理培训生班”的陈静松学长向同学们分享了他加入管培班这一年来的感悟。

四川路桥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管理培训生”订制班招聘宣讲会结束后随即展开了面试。祝愿2021届求职同学们最终都能获得心仪的单位,在职业发展上一路向前。

分享:

编辑:黎昱睿

审核人:陆志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