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招生就业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共谋、共建、共赢—校企结对党建创新篇

日期:2020年06月11日 17:45 作者:招生就业处 来源:招生就业处 点击率:

6月5日,学校机关党委招就处党支部与中铁八局一公司机关第一党支部在中铁八局一公司总部大楼正式启动党建“结对共建”签约活动。

学校机关党委招就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参观了中铁八局一公司陈列馆、观看了公司宣传片,大家对公司悠久的历史文化积淀给予了高度赞赏。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中铁八局一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冉兵向吴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了欢迎,并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和党建活动开展情况。同时,冉兵表示,希望重庆交通大学持续为公司提供坚强的人才保障,在公司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征程中注入源源不断的动力,公司的高质量发展也一定会为重庆交大的毕业生提供广阔的社会实践和才能展示平台。招就处支部书记吴新中对中铁八局一公司辉煌的业绩给予了高度赞赏,并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与公司的交流合作,相互学习,促进党建、业务工作相互融合,同发展,同进步。双方还就“合作打造党建品牌、加强学术交流、科研项目立项”等相关事项进行了交流座谈。  

中国中铁作为我国国家基础建设领域的龙头央企,与重庆交通大学有历史的渊源与现实的交集、关系密切。多年来,中铁八局与重庆交通大学建立了积极友好的合作关系,每年来我校招聘大量应届毕业生,为我校毕业生提供了优质的就业岗位和畅通的职业发展通道,在学校促进毕业生充分、高质量就业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此次两个支部的“联姻”,是机关党委招就处支部贯彻学校党委对开展“对标争先”,打造支部党建特色工作要求的一项重要措施,将进一步构建起校企良好工作关系和战友般革命友谊,为下一步友好交流合作搭建更宽广的舞台,实现人才培养与就业的优势互补。

分享:

编辑:黎昱睿

审核人:陆志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