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招生就业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欢迎用人单位参加重庆交通大学春季空中专场宣讲会

日期:2020年03月14日 20:50 作者:招生就业处 来源:招生就业处 点击率:

尊敬的用人单位:

感谢您们长期以来对重庆交通大学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对我校学子的厚爱与信任。

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我校积极响应号召,暂停各类线下校园招聘活动,通过就业网、公众号以及各类线上招聘平台等方式宣传相关招聘信息,引导毕业生参加各类网络招聘活动,取得了良好效果。随着形势进一步发展,为进一步促进企业与毕业生之间的沟通交流,提升招聘效果,经学校研究,决定联合猎聘校园平台将线下校园宣讲会(专场招聘会)全面转为线上宣讲会,进一步丰富单位招聘渠道,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宣讲会时间

宣讲时间为2020年3月-6月,每周周一至周五10:00、14:00、16:00,节假日除外。每时段仅限4家不同行业用人单位进行线上宣讲会。

1111

二、用人单位参会流程

(一)预约报名

1.下载申请表

途径一:下载并填写“重庆交通大学春季线上宣讲会申请表”(见附件)。

途径二:关注“重庆交大就业”微信公众号,回复“申请表”即可扫描进行

下载并填写。

2.预约审核

将申请表填写完整后,连同单位营业执照、招聘简章一起,提前一周发送至邮箱: jyk@cqjtu.edu.cn ,工作人员将在3个工作日内完成审核,预约成功后我们将把“空宣标题”及“空宣场次时间”(后续操作需要)通过邮件进行回复。

(二)参会流程

1.用人单位通过PC端访问(https://passport.liepin.com/account/v1/elogin),进入猎聘企业注册页面,进行注册及在职认证,获得免费使用空中宣讲会录播资格(如需获得直播资格,单位请自行联系猎聘校园王老师:18991325518)。

捕获

2. 发送邮件至猎聘校园平台邮箱(jiejingtao@xiaopin.com/wangmingzhe@xiaopin.com)提供如下信息:“空宣标题”、“ 空宣场次时间”以及需要上传的录播宣传视频(MP4格式,尽量控制在200M以内)。管理员回复邮件告知视频房间已创建完毕,邮件内会包含ATS(校猎通)系统登录账号及密码、视频房间ID、互动后台的下载链接及互动后台的账号密码。PC端访问https://ats.liepin.com登录ATS系统,发布“线上宣讲会”,并把邮件中的视频房ID填入。ATS路径:“项目管理”-“宣讲会管理”-“创建宣讲会”-选择“线上宣讲会”。

捕获1

3. 用人单位登陆ATS系统后须配置空宣房间相关图文资料,并发布职位。企业收到学生投递的简历后,点击学生简历旁边的“视频面试”按钮,即可填写预约时间,发起视频面试预约。(到达时间后,系统将通过邮件通知HR与面试者进行一对一面试。企业使用空宣系统就可以快速进入面试间)

10

 

4.用人单位在视频房间内如需与同学互动,请根据“参会流程2”中邮箱所回复的互动平台下载链接及账号密码,下载互动平台并进行登陆。登录进去后,里面的所有功能均可使用,里面的互动功能包括投屏、公告、通知、投票、发言等。

互动平台下载链接:

Windows系统:http://t.talk-fun.com/liveWin

mac系统:http://t.talk-fun.com/liveMac

(三)注意事项:

1.请用人单位收到预约成功邮件后,及时将宣讲标题、宣讲场次发送至猎聘校园平台邮箱,完成视频宣讲间的建立;

2.请用人单位在招聘过程中严格准守教育部“三个严禁”中的规定:严禁发布含有限定985高校、211高校等字样的招聘信息;严禁发布违反国家规定的有关性别、户籍、学历等歧视性条款的需求信息;严禁发布虚假和欺诈等非法就业信息,坚决反对任何形式的就业歧视;

3.线上宣讲会相关信息将通过重庆交大就业信息网、重庆交大就业微信公众号宣传发布,请用人单位及时关注。

三、更改宣讲会或取消宣讲会

如无特殊情况,建议用人单位按照预订进行招聘活动。若用人单位因故需更改宣讲会或取消宣讲会,请提前三天通过邮件告知或者直接与工作人员联系取消会议。

四、联系我们

用人单位若有疑问可通过以下方式联系我们:

卜老师:13618292724

李老师:17784236982

电子邮箱:jyk@cqjtu.edu.cn

猎聘校园技术支持:

王老师:18991325518

重庆交通大学招生就业处

2020年3月10日


 

附件

重庆交通大学春季线上宣讲会申请表

填表时间: 年 月 日

单位

全称

单位

性质

单位行业类别

联系人

申请邮件邮箱

联系

方式

(手机号)

预约宣讲会的具体时间

月日

1、10:00-11:40;2、14:00-15:40;

3、16:00-17:40

(请直接保留其中一个时间段)

宣讲及招聘人员情况(线上宣讲会单位参会人员)

姓名

部门/职务

联系方式

需求专业及人数情况

备注:

1、请将此申请表填好后,与单位营业执照、招聘简章一起,提前一周发送至邮箱:jyk@cqjtu.edu.cn,完成审批后我校将直接通过邮件进行回复;

2、招聘联系人联系方式必须填写手机号以便于我方联系通知;

3、需求专业及人数情况必须准确填写

分享:

编辑:黎昱睿

审核人:陆志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