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招生就业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学校为山西校友分会招生就业工作站授牌

日期:2020年01月17日 12:34 作者:招生就业处 来源:招生就业处 点击率:

1月13日下午,张尚毅副校长带领招生就业处一行4人赴山西太原举行山西校友分会招生就业工作站授牌仪式,山西校友分会校友代表与招生就业处随行人员参加仪式,山西校友分会秘书长郝志强主持仪式。

仪式开始前进行了座谈,张尚毅副校长感谢山西校友分会对学校招生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并从建校历史、招生就业、‍‍‍‍‍‍‍‍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希望依托山西校友分会招生就业工作站,打造招生就业工作联动新格局;山西校友分会会长赵卫东回顾了山西校友会的成立、壮大及发展历史,为母校近年来取得的建设发展成果感到非常自豪,表示深感肩负为母校作贡献的责任,乐意为母校的事业发展尽一份力量;招生就业处处长吴新中就“招生就业工作站的目的、任务、意义”做了详细说明,希望与山西校友分会携手共建共商共享;山西校友分会校友代表平甍深情回忆了自己在学校读书期间的学习生活,感谢学校多年来对自己的指导培养与关心支持,表示将主动以山西校友分会为依托,以重庆交通大学工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山西分公司为平台,认真扎实开展招生就业工作站的相关工作。张尚毅副校长最后代表学校向山西校友分会授共建重庆交通大学招生就业工作站牌。

会后,双方就加强联系、强化招生就业工作方面的合作等进行了深入沟通。据悉,我校目前已与海南校友分会、山西校友分会共建招生就业工作平台,未来将充分利用宝贵校友资源,积极推进全国各地校友分会招生就业工作站的建设,大力拓展招生就业工作的广度和深度,为学校招生就业工作搭建新平台。 

分享:

编辑:招生就业处

审核人:陆志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