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招生就业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信息学院赴西安巩固就业市场

日期:2019年11月25日 10:14 作者: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来源: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点击率:

11月20日-21日,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潘江、副院长黄大荣和辅导员陶龙一行3人前往可维科技(西安)公司巩固就业市场,与公司副总经理唐环、邵红威等进行了深化校企合作友好交流。

可维科技公司副总经理唐环在刚刚落成的公司展厅里介绍了公司建设发展情况、以“智慧、智能、智享”为核心价值的综合集成可靠性产品。在参观公司电子元器件研发中心时,公司负责人对学院2019届毕业生施昌建刚入职五个月时间就独立开发出价值二千万元的大功率二极管恒流老炼检测系统给予了高度评价。

随后,学院在公司召开2019届毕业生入职座谈会。在交流中得知,学院2019届入职可维科技公司的19名应届毕业生积极转变思维、主动融入工作,争取尽早进入角色,较好的实现了人职匹配。毕业生们非常感谢母校老师的悉心教育与培养,将继续努力奋斗为母校增光添彩、不辜负母校老师期望,同时希望师弟师妹们珍惜在校时光,尽早明确目标,强化能力,不断增强自身就业竞争力。学院激励毕业生以家国情怀和担当投身工作,主动融入公司事业发展,传承和发扬交大“铺路石”精神,在新的起点勇创新的业绩。学院还专门动员毕业生积极完成2019届毕业生就业状况调查,为学校编制好《2019届毕业生就业质量年度报告》提供客观依据。

学院一行在与公司负责人的洽谈交流时表示,感谢公司对我校毕业生的培养和认可,介绍了回访用人单位的目的,学院通过听取用人单位对毕业生的评价、跟踪毕业生就业发展状况,不断改进教育教学方式,努力培养更多优秀的高素质人才输送给社会和用人单位。学院诚挚邀请公司适时来校招聘2020届毕业生。同时,双方就科研项目联合攻关、助学捐赠等事项进行了充分沟通,达成了一致意见。

分享:

编辑:黎昱睿

审核人:陆志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