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招生就业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学校召开2019年全日制普通本科招生录取工作会

日期:2019年07月05日 16:47 作者:招就处 来源:招就处 点击率:

7月4日下午,我校2019年全日制普通本科招生录取工作会在明德楼306会议室召开。张尚毅副校长出席会议,监察处负责人、各学院负责招生录取工作的院领导及招生就业处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招生就业处吴新中处长主持。

会上,吴新中处长传达了教育部与重庆市对2019年普通高校招生录取工作的最新精神,从组织领导、招生计划、招生政策、录取工作、信息系统安全、宣传服务以及强化监管等方面明确了要求。招生就业处张华副处长从2019年全日制普通本科招生录取政策、招生录取纪律、招生录取技术与流程等三个方面作了详细介绍。

校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刘一华从纪检监察层面对招生录取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强化责任担当,规范工作流程;二是要严格工作纪律,坚守原则底线;三是要认真履行职责,接受全程监督。

张尚毅副校长对2019年全日制普通本科招生录取工作提出以下要求:一是招生录取操作要体现精准,确保2019年招生录取与咨询工作的顺利开展,提升广大考生及家长的满意度;二是招生录取过程体现清正,要严守各项规定政策,坚持公开、公平、公正原则,严格按照工作程序和流程招生;三是招生录取质量要体现提升,多措并举开展形式多样的招生宣传咨询活动,大力提升招生宣传效果,实现生源质量的不断提高。张尚毅副校长要求全体招生录取工作人员要全力以赴、精诚合作,圆满完成2019年全日制普通本科招生任务。 

全体招生录取工作人员现场签订了招生录取工作人员廉洁自律暨工作责任承诺书,并参加了2019年全日制普通本科招生人员政策培训考试。

分享:

编辑:黎昱睿

审核人:陆志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