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招生就业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机电学院参加江苏省2019年高考考生职业生涯指导与志愿填报咨询会

日期:2019年07月01日 11:11 作者:机电学院 来源:机电学院 点击率:

为解决考生和家长在填报高考志愿时面临的疑难和困惑,创造我校与考生及家长面对面咨询的机会,指导考生科学、合理填报高考志愿,在校招生就业处的统一安排下,6月24-27日,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滔韬与2018级辅导员谈耀文老师先后奔赴南京、泰州和盐城参加由江苏省教育考试院和江苏省高校招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联合举办的“江苏省2019年系列高考考生职业生涯指导与志愿填报咨询会”。

咨询会现场吸引了众多的考生及家长前来咨询,王滔韬副书记认真耐心的为前来咨询的考生及家长讲解我校的招生政策、学校基本情况、专业设置、学科特色、优势专业以及奖助政策等一系列问题。通过王滔韬副书记的深度讲解,前来咨询的考生及家长对我校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对他们务实理性地填报高考志愿,合理规划职业生涯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本次志愿填报咨询会不仅给省外考生提供了一个全方位认识及了解我校的机会,也进一步拓宽了我校在省外招生的渠道。

分享:

编辑:黎昱睿

审核人:陆志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