莘莘学子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莘莘学子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科技处举行退休教职工荣休仪式

日期:2020年09月28日 10:12 作者:科技处 来源:科技处 点击率:

2020年9月25日下午,科技处为退休教职工徐光老师举行了热烈而温情的荣休仪式。科技处领导班子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荣休仪式,仪式由任其亮副处长主持。

仪式上,任其亮副处长首先回顾了徐光老师四十二年来的工作经历,充分肯定了徐老师为学校科技事业做出的卓越贡献。号召科技处全体教职工学习徐教师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也希望徐教师一如既往地关心科技处的发展,为学校科技工作的发展献计献策,衷心祝愿徐光老师荣休后的生活多姿多彩、身体健康硬朗、家庭幸福美满。

徐光老师满怀深情地回顾了工作生活中的感受和体会,感谢科技处领导和同事们多年来的支持和照顾,表达了感激和不舍之情,并表示,将继续支持和关注科技处的发展,愿学校科技工作再创辉煌。

参加仪式的教职工纷纷送上诚挚祝福并合影留念。

分享:

编辑:陈涛

审核人:陆志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