莘莘学子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莘莘学子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依依惜别情 续谱夕阳曲:后勤服务总公司举行退休职工荣休仪式

日期:2020年07月13日 10:22 作者:后勤服务总公司 来源:后勤服务总公司 点击率:

为加强后勤文化建设,传承交大精神,增强公司员工凝聚力和向心力,7月9日上午,后勤服务总公司在公司会议室为近期退休的教职工举行了一场热烈又温情的荣休仪式。 

后勤服务总公司党总支书记、总经理周德贵首先致辞。感谢老同志们多年来默默无闻、勤勤恳恳为公司和学校发展作出的无私奉献,这将永远激励着我们大家。并送上祝福:夕阳无限好,晚霞别样红,祝愿退休同志们老有所乐、老有所为,阖家更欢乐,万事更如意!

欢送会上祝福不断,情谊满满,退休同志们在回顾工作经历过程中留下了感慨的泪水。所在部门负责人一起回顾了几十年风雨同舟的日子,对他们的工作予以了充分的肯定,并送上良好祝愿。公司工会主席魏群看着熟悉的同事们也难掩不舍:“忆昨日,叹时光,大家相处点点滴滴还历历在目,虽然退休了,公司工会依然是你们永远的家。”

公司领导为退休同志送上了鲜花和纪念品,并合影留念。

 

分享:

编辑:黎昱睿

审核人:陆志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