莘莘学子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莘莘学子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信息学院召开2020年暑假留校研究生安全教育会

日期:2020年07月10日 10:55 作者: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来源: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点击率:

为做好2020年暑假留校研究生教育管理及服务工作,规范假期留校学生行为,保障暑假期间留校学生人身财产安全,7月7日下午,信息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暑假留校研究生安全教育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潘江、分管研究生教学副院长黄大荣、研究生导师、辅导员以及假期留校学生参加了会议。

会上,潘江副书记宣读了学校《2020年暑期研究生留校管理服务工作方案》、《重庆交通大学学生暑假留校期间安全责任书》等,并就留校期间校园封闭管理、学生自我健康管理、学生在校安全管理以及研究生导师相关职责等内容进行了着重强调,对留校学生提出了相关要求。

黄大荣副院长就留校研究生个人安全、网络信息安全、实验场所安全等方面进行了强调;并对研究生导师提出了假期要求,希望导师一方面对留校学生严格管理、掌握动态,另一方面加强指导交流帮助研究生在专业上取得进一步提升。 

分享:

编辑:黎昱睿

审核人:陆志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