莘莘学子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莘莘学子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机电学院团委学生会线上总结表彰大会顺利举行

日期:2020年07月08日 16:26 作者:机电学院 来源:机电学院 点击率:

为更加系统地总结2019-2020学年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学生会的各项工作,进一步促进我院学生会工作的全面开展,表彰先进、激励优秀,进一步增强学生干部的自豪感,增强学生会全体成员的集体荣誉感,2020年7月6日下午,机电学院团委学生会学年总结表彰大会在“腾讯会议”平台正式召开。机电学院团委书记苏婧老师、南岸团总支书记龙艳老师、双福团总支书记巫芮老师出席会议,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车辆智造协会、电子创新协会、机械创新协会、青协机电分会学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会干事邵明慧主持。

会上,全体成员观看了VCR,一起回顾了本学年的团学工作点滴。南岸团总支主席代表蒋铖、双福团总支主席代表李明睿分别进行了年度工作汇报,两位同学讲述了对自身岗位的心得感悟,总结了本学年团学工作取得的优异成绩,同时也提出其中存在的不足和今后努力的方向。一年的辛苦努力汇集在一起呈现在大家面前,让同学们真切的明白,一分耕耘一分收获。龙艳老师和巫芮老师宣读了团委学生会表彰决定,对在2019-2020学年团学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学生干部予以了表彰。

苏婧老师对团学工作进行了总结发言。苏老师对学生会这一年的努力付出和所取得的优秀成果给予肯定,希望学生干部发扬先锋模范作用,再接再厉,努力提高广大青年团员的服务意识,提升基层团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同时,她也勉励大家在新的一年,再磨练自己,再拼搏,再奋斗,再创佳绩。

分享:

编辑:黎昱睿

审核人:陆志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