莘莘学子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莘莘学子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继续教育学院举行退休职工荣休仪式

日期:2020年07月17日 17:44 作者:继续教育学院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点击率:

7月17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2020年退休职工荣休仪式在第三办公楼4楼会议室举行。仪式由车庆辉副院长主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院在职教职工参加了仪式。

仪式上,冯瑞胜副院长宣读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文件。白榕副院长代表学校、学院为刘健老师赠送了鲜花和荣休纪念品。

冯瑞胜副院长在仪式上致辞。他首先对刘健老师30多年来为学校和学院所做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全体职工特别是青年职工要刘健老师爱岗敬业,坚持原则,认真负责,关心集体,乐于助人的精神和工作态度。他希望刘健老师荣休后还继续关心、支持学院的发展,为学院的发展献计献策,衷心祝愿刘健老师荣休后的生活多姿多彩、身体健康硬朗、家庭幸福美满。

分享:

编辑:黎昱睿

审核人:陆志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