莘莘学子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莘莘学子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交通运输学院研究生第四党支部开展防灾减灾宣传活动

日期:2020年05月19日 10:33 作者:交运大新社 文/曹东梅 来源:交通运输学院 点击率:

2020年5月12日是我国第12个全国防灾减灾日,主题是“提升基层应急能力,筑牢防灾减灾救灾的人民防线”。为充分响应防灾减灾日主题精神,发挥专业技能,交通运输学院样板支部研究生四支部组织开展以“提高道路交通事故防范能力,构筑生命安全防线”为主题的防灾减灾道路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实际情况,此次活动以线上形式为主。研究生四支部同学积极参与,结合所学专业知识,共同打造趣味十足、简单易懂的宣传文案,通过QQ空间和微信朋友圈转发,普及交通安全常识,变身交通安全宣传大使。

今后,研究生四支部将更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减灾救灾等应急管理工作重要论述精神,发挥学生党员和积极分子正向作用,积极参与,结合自身专业,为防灾减灾救灾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分享:

编辑:黎昱睿

审核人:陆志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