莘莘学子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莘莘学子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人文学院党总支成立返校学生党员疫情防控工作组

日期:2020年05月19日 09:09 作者:人文学院 来源:人文学院 点击率:

同舟共济抗时艰,青年担当众志城。开学复课之际,为让毕业生安全返校复课、加强校园防控和返校学生管理、科学合理安排好疫情期间返校同学的学习生活,人文学院党总支于5月15日组织成立了返校学生党员疫情防控工作小组,工作小组由8名学生党员和预备党员组成,旨在承担起返校学生疫情防控的相关事务,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学生党员们给返校同学们发放学校提供的防疫物资,给同学们送去疫情防控期间学生自我管理的温馨提示,从纪律、健康、学习、餐饮、作息、卫生、运动等方面给同学们提供指南。同时,负责督促返校同学每天早午两次测量体温,对其它可疑症状、有无离校外出等情况进行记录,并向辅导员报告。定期检查寝室卫生,提示同学们定时开门通风、注意个人卫生等。

学生党员颜梁说:“越是在特殊时期,学生党员越是要尽力做好服务工作,越是要践行好初心使命,越是要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学生党员楚雪莲说:“作为党员,这次返校终于能够为老师、为同学们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我觉得很荣幸也很开心,在群众需要的时刻,我们不会缺席。”广电1601班的杨宇吉表示,“关键时刻方见精神品质,党员同志们为我们送来了口罩和温馨提示,每天帮我们统计体温数据,十分负责,学生党员的确不一样。”

分享:

编辑:黎昱睿

审核人:陆志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