莘莘学子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莘莘学子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防疫有我,爱卫同行:河海学院开展爱国卫生月系列活动

日期:2020年05月11日 16:56 作者:河海学院 来源:河海学院 点击率:

2020年4月,是我国第32个爱国卫生月。为进一步巩固疫情防控成果,提高学生的传染病防治知识,推动学校开学复课相关工作,河海学院精心筹划,积极制定活动方案,采取线上学习、线下实践相结合,在青年大学生中组织开展了“防疫有我、爱卫同行”爱国卫生月系列活动。

宅家学习助防疫:研究生团总支开展“爱卫同行”打卡活动

研究生团总支积极宣传贯彻疫情防护知识,鼓励同学们在家做好卫生清洁与消杀工作,共同维护健康良好居家生活环境。“正确洗手”、“如何佩戴口罩”、“家庭卫生清洁与消杀”等等,开展“爱卫同行”打卡活动以来,累计收到打卡142人次。爱国卫生人人受益,疫情防控人人有责。

学院研究生积极参与卫生清洁工作

“云端”主题团课+答题:本科学生积极学习防护知识

创新学习形式,上好“云端”主题团课。此次爱国卫生月系列活动,学院在校本科学生团支部78个全部开展主题团课,青年团员学习全覆盖,线上防疫知识答题参与度较好。通过团支部主题团课、线上防疫知识答题,同学们不仅了解到此次新冠肺炎的相关知识,更是着重学习掌握了居家、出行、在校的日常防护技能。

学院线上防疫知识答题海报与“七步洗手法”自制实践海报

学院本科学生78个团支部全部开展主题团课

学院学生积极参与“云端”主题团课学习

分享:

编辑:黎昱睿

审核人:陆志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