莘莘学子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莘莘学子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土木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举行“对标争先”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0年05月11日 12:15 作者:王林/文 肖朝东/图 来源:土木工程学院 点击率:

2020年5月10日下午19点,土木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以网络课堂的形式举行了“对标争先”主题党日活动。

学生第二党支部副书记王辉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的回信》、《习近平给参与“东方红一号”任务的老科学家的回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团结合作是国际社会战胜疫情最有力武器》和中共重庆市委五届八次会议精神,强调了青年一代要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要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贡献自己的力量,要在是实践中不断增强自己的本领,始终把为人民服务放在第一位的思想。

支部副书记王辉组织党员围绕“对标争先”开展主题讨论,认真学习学校第一批党建工作标杆学院和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启动会精神,就本支部如何开展“对标争先”,打造支部党建特色,在开学复课工作中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行讨论。

支部副书记王辉,汇报了支部年度计划,公布计划任务表并且汇报了2020年4月份党费收缴情况。

支部副书记王辉强调,全体党员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对标争先目的在于严格对标看齐,提升学生党组织组织力,充分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严格要求自己,强化自我教育、自我管理和自我监督,全新精神面貌迎接样板党支部验收工作。

分享:

编辑:黎昱睿

审核人:陆志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