莘莘学子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莘莘学子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抗击疫情:交运学子用手中的笔筑起防疫的青春长城

日期:2020年02月29日 10:33 作者:交运大新社 文/奚邦顺 来源:交通运输学院 点击率:

如今正处于疫情防控的关键期,坚持少出门、不聚集就是为防疫工作做出最大的贡献。有这样一群交运人,“宅”在家里,用自己的方式给在家学习的同学们助力,给湖北武汉加油。

这2张漫画来自设控1702班的滕林。她说:“疫情防控期间,几乎家家户户自我隔离,这个春节,出门是风险,口罩成了消耗品,疫情就是命令,人人都应挺身而出,也都能有所作为。朋友说,她们姐妹俩好不容易从美容用品箱里找到了几个口罩,最终让给了社区志愿者们。而小漫画就是来自这个暖心小故事,你守护我,那我也要保护你。我用彩色铅笔将其记录,因为感恩与温暖本是馈赠,始于铭记,终以诠释,相约樱花烂漫时,魂绕梦牵者皆是归乡人。热干面加油,武汉加油!”

 

 

 

封城不封情,隔离不隔心。在这次战“疫”中,众多医护人员舍小家,为大家,奔赴湖北武汉一线。交通运输学院返乡的学生们积极响应号召,在所属社区、街道、村主动请缨成为志愿者,用真情和行动弘扬奉献、友爱、互助的志愿服务精神,在寒风中为千家万户的安康坚守!

延期不延学。交通运输学院于2月24日起开始网上教学,师生们共同践行安全、高质量教学,倡导停课不停学。同学们本着对自己负责的态度,认真学习,并主动分享自己在家的学习方法。

 

 

   交运学子通过自己的方式给在家学习的同学们助力。这不仅增加了交通运输学院以及各个班级的凝集力,还增强了同学们的归属感。

向奋笔写下请战书的医护人员以及其他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致敬!

   “哪有什么白衣天使,不过是一群孩子换了一身衣服,学着前辈的样子,迎难而上,和死神抢人罢了。”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分享:

编辑:黎昱睿

审核人:陆志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