莘莘学子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莘莘学子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市教委安稳办副主任肖东督查我校后勤安全工作

日期:2019年09月16日 17:46 作者:后勤服务总公司 来源:后勤服务总公司 点击率:

为进一步推动开学工作部署落实到位,全力做好后勤安全管理工作,近日,市教委安稳办副主任肖东带队到我校后勤总公司进行安全督查。

肖东副主任前往南岸校区教工餐厅、三食堂等地,对后厨灭火器、防火毯、视频监控器材进行检查;随后对食品原材料、留样盒、食物半成品等进行现场查看,详细询问了后勤总公司在食品采购、贮存、加工、售卖环节以及各类安全培训教育相关情况。今年以来,后勤总公司严格推进食品安全工作,积极开展隐患排查,后勤安全工作平稳有序。

后勤总公司周德贵总经理向肖东副主任汇报了后勤“名厨亮灶”、“油烟治理”、“对口扶贫”、温暖套餐和应对近期猪肉价格上涨等工作。肖东副主任对我校后勤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和赞赏,并指出,后勤工作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牢固树立安全意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抓好食品安全、校园安全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以“零容忍”的态度,把功夫下在平常、用在日常,健全各项规章制度,严格落实安全责任,为学校师生提供良好的后勤服务和安全的食品保障。

分享:

编辑:黎昱睿

审核人:陆志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