莘莘学子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莘莘学子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河海学院顺利开展2019年研究生“迎新杯”篮球赛

日期:2019年09月26日 18:19 作者:河海学院研究生团总支学生会 来源:河海学院 点击率:

为提高研究生综合素质,展现当代研究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促进彼此间的团结协作,河海学院研究生团总支学生会于9月19日至9月23日在知园篮球场举办了河海学院2019年研究生“迎新杯”篮球赛。本次篮球赛既体现了河海学子奋勇拼搏的进取之风,也充分展现了他们的团队精神和集体凝聚力。

本次篮球赛队员们积极参与,比赛激烈而精彩。9月23日下午,研一队和研二队在知园篮球场进行团体5v5决赛。比赛开始,研一队高歌猛进,频繁杀入篮下,开场不久便取得领先,研二队在中场休息后,迅速开启追分模式,不过由于开局分差较大,最终遗憾地输掉比赛。研一队获得本次赛事的冠军。

同样精彩的还有女子定点投篮、男子三分球和单挑赛。参赛队员赛前认真准备,在比赛场上都尽全力发挥。来自研三的两名同学,在三分球比赛中都投出了15中9的好成绩。女子定点投篮也吸引了不少的观众,标准的姿势、精准的投掷,更是引得现场一片欢呼。男子单挑赛同样是参赛队员真实实力的对碰,一次次精彩的突破和投篮,赢得全场观众热烈地掌声。

本次大赛秉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切磋的平台,而且增强了他们的集体荣誉感,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虽然比赛已经落幕,但是激情和梦想不会消散,期待河海学子的研究生生活更加绚丽多彩!

分享:

编辑:黎昱睿

审核人:陆志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