莘莘学子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莘莘学子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后勤服务总公司为2019年退休教职工举行荣休仪式

日期:2019年09月16日 17:14 作者:后勤服务总公司 来源:后勤服务总公司 点击率:

为营造有温度的校园文化氛围,传承交大精神,发扬优良传统和宝贵经验,9月10日下午,后勤服务总公司为2019年退休教职工举行了荣休仪式。后勤服务总公司全体领导班子、中心(实体)职工代表祝贺梁伟、孙中一、张洁三位老师光荣退休。荣休仪式由后勤党总支书记兼总经理周德贵主持。

周德贵总经理为今年荣休的梁伟、孙中一、张洁三位老师送上真挚的祝福,并表达了崇高的敬意;周德贵回顾了他们在重庆交通大学的工作经历,将所有热情和精力都献给了后勤服务育人事业,充分肯定了他们为学校后勤事业做出的贡献,希望他们以平常心安享退休生活,并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校后勤事业的发展建设,祝愿他们健康快乐。随后,班子领导成员分别向退休职工颁发学校精心制作的荣休纪念品和鲜花。

梁伟、孙中一、张洁三位老师满怀深情地回顾了工作生活中的感受和体会,感谢学校领导和公司领导以及同事们多年来的关心和支持,表达了感激和不舍之情。

分享:

编辑:黎昱睿

审核人:陆志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