莘莘学子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莘莘学子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我校原驻村第一书记罗乐同志为双福校区党总支教工党支部党员讲党课

日期:2019年06月14日 14:49 作者:双福管委会 来源:双福管委会 点击率: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重庆重要讲话精神,近日,双福校区党总支教工党支部邀请重庆市奉节县平安乡向子村原驻村第一书记罗乐同志以《凝心聚力,真抓实干,建功脱贫攻坚》为题,为支部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DSC02377_wps图片

罗乐同志结合亲身经历,从驻村帮扶工作的细节和点滴出发,用详实的数据、朴实的语言、生动的事例、真挚的情感,讲述了他担任驻村第一书记以来在宣传党的政策、建设基层组织、推动精准扶贫等方面的情况。回顾过去一年半的工作,罗乐同志表示:“田间地头、住房改造、土地流转、产业发展、支部建设等工作现场都是我美好的回忆,最难忘的是村民满怀期望和信任的表情,最心酸的是孤寡老人和残障人士含着泪花的眼神,最有成就感的是村里一天天的发展变化,最开心的是村民脸上发自内心的微笑。作为第一书记,如何更好地发挥作用,帮助村里更好地发展,提升村民获得感,是我们应当思考的问题。”

DSC02391

听完罗乐同志的党课后,广大党员同志对脱贫攻坚任务有了深刻的认识,表示将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重庆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重要论述和主持召开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沉心静气、真抓实干,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分享:

编辑:黎昱睿

审核人:陆志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