莘莘学子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莘莘学子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双福校区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19年06月11日 16:25 作者:双福管委会 来源:双福管委会 点击率:

近日,双福校区党总支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观看了为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而创作的重大革命历史题材电影《周恩来回延安》。

影片以重病中的周恩来总理回延安为叙事总线,回顾了中国革命在延安时期的重大历史事件,讴歌了中国共产党争取民族独立、保家卫国的故事。通过观看电影,党员们对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红色革命背景有了更为深切的感悟,铭记了中国共产党与人民血肉相连和不懈奋斗、砥砺前行的伟大革命精神。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激励了双福校区党总支全体党员时刻牢记中国共产党的奋斗目标,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弘扬社会正能量。

分享:

编辑:黎昱睿

审核人:陆志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