莘莘学子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莘莘学子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外国语学院第一届华美话剧展演在双福校区举行

日期:2019年05月27日 15:37 作者:外国语学院 来源:外国语学院 点击率:

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锻炼英语口语和表达能力,为热爱话剧的同学提供表演的舞台,5月19日晚,外国语学院EDA英语话剧社在学生活动中心二楼举办了第一届华美话剧展演。

此次话剧展演共有《小说灯笼》《四大才子》和《算命先生》三个剧目。《小说灯笼》讲述了名为白森的小女孩,在公园遇见一个孤独的女孩子,两人喜好相近引起的系列故事。《四大才子》讲述了在第四位才子缺席的情况下,三位才子比拼才华,争抢入赘大户人家,与富贵人家三位小姐发生的一连串故事。《算命先生》中,装作盲人的“天人”王大师和他徒弟柱子,宣称能为人卜卦算命,借此招摇撞骗、大肆敛财,最终被一对母女拆穿的故事。

分享:

编辑:黎昱睿

审核人:陆志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