莘莘学子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莘莘学子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土木工程学院土木1818班《李子湖畔的日子》参加我校第六届团风采大赛决赛

日期:2019年05月27日 14:52 作者:陈芝强/文 王安逸 白晓渝 罗嘉欣/图 来源:土木工程学院 点击率:

“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重庆交通大学第六届团支部风采大赛决赛于5月24日下午在双福校区学生活动中心二楼如期举行。

决赛中,土木类1818班代表土木工程学院参加比赛,这是一支由33人组成的大家庭,他们身着自己设计的红色班服,用热情的表演演绎属于他们的那份青春热血。

节目开始,他们首先带来《平凡之路》和《seeyouagain》串烧的阿卡贝拉人体音乐歌唱表演。每一个跳动的音符,每一个新奇的发声,都展现着同学们风华正茂的激情。

伴随着八名领唱的旋律,呈现出与生活息息相关的情景表演:不忘开学的军训时光、充满挑战的结构大赛、乐趣盎然的团辅活动等,同学们将每一幕对于时光的记忆都携刻在了绚丽的舞台上,展现的不仅仅是一场属于听觉的盛宴,更是一场对青春活力的诠释。

合唱表演由十八班全体成员组成,分乐器伴奏、歌词合唱、幽默情景剧三个部分,展现出班集体的特色。改编歌曲《李子湖畔的日子》描述着同学们生活的点点滴滴和十八班团结一致的共同经历。合唱表演过程中,同学们还举起“交大我爱你”字样光板,体现出对学校的热爱。

合唱表演尾声,一双双手缓缓升起,寓意着同学们放飞梦想、展翅高飞。最终,土木工程学院代表队以83分的总成绩荣获决赛的三等奖。

分享:

编辑:黎昱睿

审核人:陆志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