莘莘学子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莘莘学子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我眼中的山城·摄影大赛”——交通运输学院研究生第二届摄影大赛

日期:2019年04月26日 08:12 作者:交运研运团总支 文:李雪 /图:李雪 来源:交通运输学院 点击率:

为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用摄影特有的艺术形式和视角,全方位、多角度展现新中国成立以来重庆市建设发展取得的成就和重庆人民生活风貌的变化,重庆交通大学交通运输学院特举办以“我眼中的山城——喜迎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为主题的摄影大赛,并于4月22日在知园小区一单元举办摄影展。该比赛是由交通运输学院研运团总支主办、河海学院南岸团总支学生会联合举办。

老师们前来观赏投票

此次活动共33幅摄影作品参赛,其中13幅作品进入决赛,大赛采用线上和线下投票方式进行评选。这些作品从不同的方面反映了美丽“山城”重庆在发展建设、人民生活风貌、人文习俗等方面取得了可喜成绩。

摄影爱好者前来留恋

入围决赛的作品于4月19日、4月22日分别在菁园及知园小区举行了作品的线下展出,吸引了大量的师生前来观赏投票,期间还有小礼品相送。交运学院研究生李小凤同学取得本次摄影比赛的第一名。

分享:

编辑:刘增福

审核人:黎昱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