莘莘学子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莘莘学子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河海学院举办2018级团支部风采大赛

日期:2019年04月24日 10:10 作者:河海学院 文/刘相乾 图/高学丽 来源:河海学院 点击率:

为喜迎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河海学院于2019年4月19日晚在学生活动中心一楼举办河海学院2018级团支部风采大赛。出席此次比赛的嘉宾有罗德成、杨向阳、段庆庆三位老师及邓敬宏、刘畅同学。参赛队伍包括水利类、环境科学、给排水科学与工程、地质工程五个本科专业共9个团支部。

梦是期待,而梦想是坚持,是信念,在环科一班的合唱《最初的梦想》的歌声中,比赛正式打响。

我们歌颂生命,是因为生命宝贵;我们热爱生命,是因为生命美好。接下来,水利三班用舞蹈来诠释生命,展现如何珍惜生命。

比赛围绕着“爱国、青春、梦想”等主题进行,每个班级都是有备而来,每个节目都各有千秋,毫不逊色。

经过长达两小时的角逐,比赛来到了水利十班的合唱《夜空中最亮的星》,为大家照亮梦想,燃起希望,夜空中最亮的星,将指引我们前行。

罗德成老师对比赛进行精彩的点评,表达了他对河海学院团支部的认可及日后工作的期待,希望能把团支部建设得更加有特色,团员有信仰、支部有活力。在大家的期待中,获奖名单被揭晓,水利1803班团支部摘得桂冠。

在团风赛中,歌唱季节里如火的激情,赞美红旗上鲜艳的色泽。现在我们青春激昂,展望未来我们斗志昂扬。相信通过此次团支部风采大赛,河海学院所辖团支部及团的学生干部将围绕水科学专业特色发展接力奋斗。

分享:

编辑:

审核人:黎昱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