莘莘学子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莘莘学子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奋发乒搏·勇于超越”——河海学院大学生第二届乒乓球赛圆满结束

日期:2019年04月02日 11:48 作者:河海学院 来源:河海学院 点击率:

2019年3月31日,河海学院研究生团总支在学校教职工活动中心举办了“奋发乒搏·勇于超越”——河海学院大学生第二届乒乓球赛。此次乒乓球赛旨在丰富学生校园生活,弘扬“团结合作,勇于创新,拼搏进取,为国争光”的国球精神,营造积极、健康、朝气蓬勃的校园运动氛围。

在此次乒乓球赛开幕式上,运动员代表和裁判员代表先后进行宣誓。随后,河海学院研究生团总支书记陈维逸老师宣布比赛开始。本次比赛采用淘汰赛制,分男子单打、女子单打和男女混双三项,五局三胜制,比赛规则依据乒乓球赛规则国际标准执行,比赛进行了公开公正的抽签程序。

比赛中,每个参赛队员都认真对待每一发球,裁判员们公平公正判分。10点整,各个项目的第一轮淘汰赛均结束,晋级选手将进行第二轮比赛。第二轮比赛中,参赛队员势均力敌,这样也使比赛变得更加精彩,直拍、横拍、扣球、旋转球、弧线球等都得到了很好的体现,比赛中不时传出热烈的喝彩声,兴奋的“好球”声不断。

上午11点,此次乒乓球赛各个项目的初赛和半决赛均结束,晋级选手即将进行决赛。在决赛中,参赛选手认真、专注于比赛之中,精彩场面迭出,“助威团”的喝彩声、助威声响彻整个赛场。经过激烈角逐,李畅、胡文成、胡晓光分别荣获男子单打冠亚季军,赵家玉、任宗巧、陈一萱分别荣获女子单打冠亚季军,赵家玉和陈冬阳、周丹和杨潇、李雪和胡晓光三组分别荣获混打冠亚季军。

河海学院研究生团总支书记陈维逸老师以及研究生团总支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为本次比赛获奖选手颁奖。运动员们在比赛过程中,挥汗如雨,积极拼搏。这不仅为学生们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切磋球技的机会,还提供了一个展示和提高自己的机会。至此,河海学院第二届大学生乒乓球赛圆满结束。

分享:

编辑:

审核人:黎昱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