莘莘学子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莘莘学子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机电学院成功举办研究生第二届篮球赛

日期:2019年03月20日 15:45 作者:机电学院 来源:机电学院 点击率:

2019年3月8日-18日,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在知园篮球场举行研究生第二届“以篮球之名,投机电风采”篮球比赛。本次比赛由机电学院主办,机电学院研究生团总支承办。学院学科与研究生管理办公室副主任束海波老师、研究生辅导员李红老师、本科辅导员徐建老师、黎安康老师、团委书记苏婧老师、南岸团总支书记何涛老师出席了篮球赛开幕式。

本次篮球赛共有六支参赛队伍,他们分别是16级机械班、16级车辆班、17级机械班、17级车辆班、18级机械班、18级车辆班。比赛过程十分精彩,球员在赛场上顽强拼搏,力争上游。他们团结奋进的精神感动了在场的每一个人,他们用自己的激情与汗水传达着对运动,对生活的热爱,传达着友爱互助的团队精神。不仅仅打出了各自的技术含量,更是体现了个人的特色魅力以及团队合作的精神。经过近十余天的激烈角逐,2018级机械班获得了本次比赛的冠军,2016级机械班和2017级车辆班分获亚军和季军。

此次篮球赛的成功举办,不仅仅向全院师生展现了我院同学用心向上的青春风采,同时也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培养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增进了各年级之间的友谊,展示了我院同学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为校园文化建设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分享:

编辑:

审核人:黎昱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