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学院动态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土木工程学院赴广东产学研合作单位交流

日期:2020年10月14日 15:43 作者:土木工程学院 来源:土木工程学院 点击率:

2020年9月23日-24日土木工程学院副院长朱洪洲率队赴广州市北二环交通科技有限公司、保利长大工程有限公司三公司、四公司对智能建造技术、人才培养、科技合作进行了交流。

9月24日土木工程学院产学研合作基地、工程研究中心在广州市北二环交通科技有限公司挂牌。

广州市北二环高速公路改扩建工程项目筹建办详细介绍了当前的需求,北二环交通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龙翔对目前改扩建道路养护施工、隧道养护、噪声控制以及自清洁遇到的难题进行交流,张学富教授代表学院汇报了土木工程学院在道路、桥梁、隧道方面的科研成果,针对广州北二环改扩建项目技术难题提出了相应的技术方案。

9月24日下午朱院长一行到保利长大三公司、四公司交流,主要从人才培养、科研需求进行交流。三四公司主要负责人围绕当前人员需求、施工技术难题进行了反馈。

分享:

编辑:黎昱睿

审核人:陆志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