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学院动态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校领导带队检查指导河海学院“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

日期:2020年10月15日 14:15 作者:河海学院 来源:河海学院 点击率:

10月13日上午,易志坚副校长率校党政办、发规处、人事处、科技处、教务处、研究生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赴河海学院检查指导“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河海学院领导、系部主任及专家教授代表参加座谈交流会。会议由发展规划处处长宋军主持。

会上,易志坚副校长首先强调了“十四五”规划编制的重要性,并对规划编制提出了具体的工作要求。河海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杨胜发教授代表学院介绍了学院师资队伍、学科专业、科研平台等基本情况,剖析了国家重大战略背景下学院面临的重要机遇,谋划了学院在“十四五”期间拟突破的重点任务,同时也明确了学院发展面临的问题与挑战,并提出了具体的努力方向。学院党委书记王多银教授发言展望了“十四五”期间学院及学科的发展趋势,并针对学院未来发展可能面临的挑战希望学校提供支持。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从规划编制的目标指引、战略高度、结构体系等方面提出了修改意见和工作要求。

易志坚副校长总结讲话,认为学院的规划编制内容充实,同时强调要高度重视“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动员全院教师共同出谋划策,紧跟国家与地方发展战略,在发展方向和发展路径上找到新的突破。

分享:

编辑:黎昱睿

审核人:陆志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