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学院动态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2020年重庆市公安机关枪爆物品安全监管业务骨干培训在我校顺利开班

日期:2020年10月14日 11:12 作者:继续教育学院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点击率:

10月13日上午9点,由我校承办的2020年重庆市公安机关枪爆物品安全监管业务骨干培训在重庆交通大学南岸校区第一教学楼601教室顺利开班。重庆交通大学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宋飞,重庆市公安局治安管理总队政委禹信,重庆市公安局治安总队纪委副书记叶宁等出席了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庆市公安局治安总队副总队长李兵主持。

纪委书记宋飞代表学校,对全体参训学员的到来表示欢迎,向他们介绍了我校作为交通行业多科性大学的特色以及目前开展的主要工作及培训项目。公安局治安管理总队政委禹信总结了近年来我市的枪爆安全培训工作,对全体学员在培训期间的学习、生活提出了纪律要求和期望,希望大家通过本次的集中培训学习,提高枪爆物品安全监管的管理水平。市公安局治安总队纪委副书记叶宁宣布培训班的开班。

公安部三局警务技术一级主管高鲁彬为培训班主讲第一课:爆炸危险物品安全监管工作概述。本次培训为期3天,重庆市公安机关治安总队及各区县治安支队共计100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分享:

编辑:黎昱睿

审核人:陆志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