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学院动态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航空学院举行2021届毕业生航空专场招聘会

日期:2020年10月16日 14:23 作者:航空学院 来源:航空学院 点击率:

为进一步做好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10月16日上午,航空学院在学校双福校区举行2021届毕业生航空专场招聘会。学校招生就业处副处长王辉、航空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元丰、院长张铭、副院长邓涛以及相关专业老师、辅导员亲临招聘会现场,并与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深入交流。航空学院全体毕业生参加此次招聘会。

本次航空专场招聘会共组织用人单位16家,包括重庆宗申航空发动机制造有限公司、重庆恩斯特龙通用航空技术研究院、洪都航空工业有限责任公司、重庆通航集团、四川海特、广州飞机维修工程有限公司(GAMECO)、重庆宏美科技有限公司等航空专业对口单位。提供就业岗位主要涉及人飞行器动力、飞行器制造技术研发、生产管理、外贸销售、部件维修等岗位。招聘会采用现场招聘和网络招聘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各用人单位与入场求职者现场面对面洽谈,签订三方协议。同时,考虑到部分单位受疫情影响无法到达现场,学院针对性地向同学们发布与专业对口的就业信息,让每一个同学都能够及时就业和精准就业。

学院统一组织首场专场招聘会为期3天,旨在为学生和企业搭建一个面对面交流的平台,让2021届毕业生在与企业的交流中了解所学专业的就业趋势,帮助同学们找到称心的单位,同时为用人单位输送应用型人才。

招聘会正式开始前,航空学院专门召开用人单位座谈交流会。学院党总支书记代表学院全体师生致欢迎辞,张铭院长向各友好合作单位介绍学校及学院基本情况。招生就业处副处长王辉代表学校感谢用人单位对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并预祝2021届毕业生航空专场招聘会取得圆满成功。

分享:

编辑:黎昱睿

审核人:陆志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