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学院动态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航空学院走访华夏航空教育科技产业有限公司

日期:2020年08月06日 10:44 作者:航空学院管理员 来源:航空学院管理员 点击率:

8月4日上午,航空学院副院长邓涛和航空动力工程系教师于洋教授等一行于华夏航空教育科技产业有限公司拜访副总经理郑泽和资深飞行训练教员赵佳阳。

郑泽副总经理详细介绍了华夏航空教育科技产业有限公司目前运行情况,以及未来的发展规划;并对人才和科研提出了需求。

邓涛副院长详细介绍了学校以及航空学院的学科专业和科研情况,以及航空学院学生能力培养的情况,并就产学联合人才培养和科研合作提出了建议。

双方经过深入的、气氛融洽的交流,就科研合作、校企联合人才培养、学生就业、毕业设计以及人才交流等相关事项初步达成合作共识,并表示将积极推动双方实质合作。

分享:

编辑:航空学院管理员

审核人:陆志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