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学院动态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航空学院与重庆驼航科技有限公司签署框架合作协议并挂牌实习实训基地

日期:2020年08月10日 10:07 作者:董永武 来源:航空学院 点击率:

8月7日上午,航空学院院长张铭、副院长邓涛、航空工程系系主任任毅、航空动力系教师于洋和航空工程实验中心副主任柳平等一行于重庆驼航科技有限公司拜访了重庆驼航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强。

王强总经理详细介绍了重庆驼航科技有限公司目前运行情况,产品研发进度,以及未来的发展规划;并对现阶段校企合作、学生实习实训和就业、科研合作等提出了需求。

张铭院长详细介绍了重庆交通大学航空学院相关校企合作和科研合作的情况,并就具体与驼航公司校企合作和科研合作的内容和方式提出了建议。

双方经过深入的、气氛融洽的交流,就后续深入的科研合作、校企联合人才培养、学生就业、毕业设计以及人才交流等相关事项达成共识,并表示将继续积极推动双方扩大合作范围。

王强总经理和张铭院长共同出席了双方框架协议的签署仪式和实习实训基地挂牌仪式。

分享:

编辑:黎昱睿

审核人:陆志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