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学院动态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机电学院顺利开展2017级机械设计及其自动化(中外合作项目)专业外教周

日期:2020年07月07日 10:09 作者:机电学院 来源:机电学院 点击率:

6月15日至7月3日,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2017级国机械专业的学生迎来了为期三周的外教周学习。因受全球疫情影响,本学期的外教课程采取线上学习模式,由远在英国的诺森比亚大学老师来为同学们在线授课。


停教不停课,虽然同学们与外教远隔重洋,甚至还有着时差的影响,但这丝毫不影响同学们参与到课堂中的热情。课堂上,外教与同学们积极互动,及时为大家答疑解惑;课堂外,同学们自主消化知识,通过邮箱发送问题与外教沟通探讨。 

三周的学习时间一晃而过,同学们表示获益匪浅,专业知识和英语水平都得到显著提升。相信此次外教周能为同学们将来的学习乃至考研、工作提供很好的帮助。

分享:

编辑:黎昱睿

审核人:陆志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