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学院动态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交通运输学院举行2019年“新国线”奖学金颁奖大会

日期:2020年01月04日 23:35 作者:交运大新社 文/图 奚邦顺 来源:交通运输学院 点击率:

2020年1月2日上午,交通运输学院举行2019年“新国线”奖学金颁奖大会。新国线运输集团办公室副主任张平、交通运输学院党委书记胡浩、党委副书记刘增福、学工办主任黄丽君以及全体2019年“新国线”奖学金获奖学生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刘增福主持。

胡浩书记介绍了新国线运输集团与交通运输学院在教学、科研、就业等方面的深度合作情况,感谢集团董事会主席王永立先生一直以来对交通运输学院的支持和帮助。希望获奖同学们珍惜大好学习时光,求真学问,练真本领,做新时代交通人,更好为国争光、为民造福。

获奖学生代表余佳芯同学真诚感谢新国线运输集团给予同学们的鼓励,并表示,作为当代大学生,要秉承初心,让困境挖掘自身的智慧、激发潜能,胜利是属于那些坚持不懈的人。

交通运输学院优秀校友、新国线运输集团办公室副主任张平代表新国线运输集团以及王永立主席对获奖同学表示衷心祝贺。她说,设立“新国线”奖学金的初心是加强同学们对交通运输行业的认识与理解,提升社会责任感,鼓励同学们打好基础、学好专业,踏实勤奋,为“交通强国”贡献自己的力量。

新国线运输集团有限公司2010年在我院设立“新国线”专项奖学金,今年是第10年,近200人次优秀学生获奖,累计奖金超过40万元。“新国线”专项奖学金的设立为鼓励我院学生成长成才,培育良好学风发挥了积极作用。集团董事会主席王永立先生是我院的博士生导师,长期致力于交通运输行业的研究和发展,热心于资助奖励全国交通类优秀大学生,助力大学生的成长成才,是一位有交通情怀的学者型的优秀企业家。公司多年来坚持招聘我院优秀毕业生入职,通过培养和毕业生的努力,均已成为公司管理或业务骨干。

分享:

编辑:黎昱睿

审核人:陆志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