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学院动态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广州飞机维修工程有限公司赴航空学院调研交流

日期:2020年01月09日 11:20 作者:航空学院 来源:航空学院 点击率:

1月7日,广州飞机维修工程有限公司(GAMECO)人力资源部总监陈倩敏、人力资源部经理秦仪、重庆分公司总经理甘露、重庆分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邢鹏奎一行四人赴航空学院调研交流,张铭院长主持交流会,邓涛、张进、延黎、于洋参会。

交流会上,双方围绕人才引进、人才培养、科研平台建设、对外合作交流、产学研合作、毕业生就业等事宜进行深入交流,并就双方深化合作达成共识。

广州飞机维修工程有限公司,简称GAMECO,Guangzhou Aircraft Maintenance Engineering Co.,Ltd.。由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和和记黄埔(中国)有限公司共同控股。其中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CSN)既是GAMECO的股东,又是GAMECO的主要客户。GAMECO位于广州白云国际机场的维修基地,拥有中国跨度最大的桁架结构机库,为经停广州白云国际机场的国内、国际航班提供安全、高效的地勤服务。

分享:

编辑:黎昱睿

审核人:陆志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