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学院动态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机电学院召开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中期教学座谈会

日期:2019年11月07日 15:26 作者:杜思玉 来源:机电学院 点击率:

2019年11月6日,为进一步为保障本科教学的正常运行,了解教学中存在的问题,不断深化本科教学改革,提高教学质量,机电学院在双福德园4栋一楼会议室和南岸机电学院会议室分别召开了机电会议室召开2019—2020学院第一学期中期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院教学办周弦主任、学工办主任刘君、2017级辅导员马曦以及各班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双福校区中期教学座谈会在德园四栋会议室开展

会议伊始,周弦主任向同学们阐述了此次座谈会的会议目的和意义,鼓励同学们积极发言,为学院教学发展建言献策。随后,同学们畅所欲言,围绕课堂管理教学、学业和就业指导、实验实训条件、学院硬件设施等各方面的进行了发言。同学们一致认为我院教学运行的总体情况良好,教学各项工作作风扎实,教师教学态度端正,工作勤勤恳恳、教学能力、育人水平较高;同时,同学们指出了教学中所存在的问题,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与会老师对同学们所提出的疑问进行了梳理,对部分问题统一做出了解答,并表示会后将对同学们的问题和意见在院内进行进一步的研讨,切实提高学院的教学质量。

中期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是学院一项常规性工作,通过本次座谈会,从学生的视角了解学院教学和管理情况,听取学生对于学院教学建设和发展的意见建议,进一步集中梳理了学院教学方面的问题,体现了学院严谨治学、学风扎实的优良传统。今后,学院将继续增进师生之间的交流,加强学风建设,强化教学管理,规范教学秩序,为学生营造一个更好的学习生活环境。

分享:

编辑:黎昱睿

审核人:陆志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