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学院动态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我校“智能交通大数据云平台”开展大数据人工智能科研教学一体化云平台使用培训

日期:2019年11月04日 18:26 作者: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来源: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点击率:

重庆交通大学“智能交通大数据云平台”于2019年11月1日14:00在语音楼207举行了大数据人工智能科研教学一体化云平台使用培训。此次培训的主要内容包括云平台的使用、人工智能和大数据环境镜像的生成、资源的配置、数据集市的查看,大数据不同角色的功能,数据共享等。中科曙光许崇宝工程师对平台的使用做了详细讲解和演示。到场的老师和同学们对平台的使用兴趣浓厚,培训中踊跃提问,与工程师展开了深入的技术交流。

大数据人工智能科研教学一体化云平台不仅能满足教师教学需求,还能用来服务于教师个人和科研团队的科研需求,为全校广大教师提供高可靠的存储和便捷的大数据人工智能科研环境。平台用户可以获得丰富的软、硬件资源和方便的运行环境,可通过可视化界面查看主机使用、存储状态、资源占用(如CPU、内存、GPU等资源的占用)、数据集 、系统内镜像等情况;平台管理员可通过将待共享数据上传到个人持久化存储空间,并通过系统创建数据集将共享数据发布到数据集市上,共享用户可通过“数据集路径”信息获取数据,实现数据的共享与分发。

分享:

编辑:黎昱睿

审核人:陆志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