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学院动态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举行2019届毕业典礼暨授位仪式

日期:2019年06月28日 09:35 作者:崔倩 来源:建规学院 点击率:

6月25日下午14时,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2019届毕业典礼暨授位仪式在明德楼208会议室举行,学院领导、教师及全体2019届毕业生参加本次毕业典礼。

本次毕业典礼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徐园媛教授主持。在庄严雄壮的国歌声中,毕业典礼拉开序幕。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少奇教授宣读了市级、校级优秀毕业生名单,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少奇教授、院长凌天清教授、副院长董莉莉教授、何锦峰教授、官冬杰教授、姚阳副教授为优秀毕业生颁奖并合影。

教师代表温泉、本科生代表王涵、研究生代表庹娅菊发言。温泉老师代表学院教师以“建筑梦想,规划未来”道出了学院教育理念,表达了对全体毕业生殷切的期望,祝福各位毕业生能够成就自己的事业,拥有满足的人生;本科生代表王涵将本科学习生活比作一场考试,她说:“因为不同的选择与填空,我们成就了独一无二的自己”,总结过去四年的校园生活,坚定对未来学习生活的信心;研究生代表庹娅菊满怀着对母校的不舍与留恋,向学院领导及老师表达了深切的感激之情。

院长凌天清教授发表讲话,向毕业生表示了祝贺。回首学院的发展与成绩,悉心叮嘱全体毕业生:一是追逐梦想,勇于担当,肩担当代青年人的责任;二是脚踏实地,从头做起,不忽视任何小事,成就人生;最后一点是戒骄戒躁,宠辱不惊,做有内涵的年轻一代。

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学位委员会委员为全体毕业生颁发了学位证书,学院学位委员会主席凌天清教授为毕业生拨流苏并合影留念。

毕业典礼在校歌“甘为铺路石,兴我华夏铸辉煌”的歌声中落幕。2019届毕业生即将离开母校,扬帆起航。愿建规学子立志四方,在新的起点上努力拼搏,再创辉煌。

分享:

编辑:黎昱睿

审核人:陆志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