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学院动态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经济与管理学院举行2019届毕业典礼暨授位仪式

日期:2019年07月01日 09:55 作者:梁永宏 来源:经管学院 点击率:

又是一年毕业季,又是一年离别时。6月22日上午,重庆交通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2019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位仪式在第二教学楼四楼多功能厅举行。经管学院全体院领导、院长助理、系主任、教师代表、辅导员,以及2019届本科毕业生、研究生毕业生、留学生毕业生参加典礼。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庆民主持毕业典礼。

在雄壮的国歌声,毕业典礼暨授位仪式正式开始。学院党委书记魏铜铃宣读了2019届获得市级、校级优秀毕业生名单,感谢他们为学院赢得荣誉,并鼓励受表彰的优秀毕业生同学,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在新的岗位上再创佳绩。

副院长肖伟宣读了关于授予硕士学位、学士学位的决议和名单,学院2019届毕业生共有97位研究生获得硕士学位,878名本科生获得学士学位。授位名单宣读后,学院为毕业研究生代表、毕业本科生代表,以及本科全英文班毕业留学生代表进行授位并拨穗。

典礼仪式上,毕业生代表、2015级工程管理专业学生张惠聪代表2019届毕业生发言,衷心感谢老师的悉心指导和关怀、表示2019届毕业生将在新起点上书写重交人新的辉煌。王慧琳老师寄语同学们,当今全球化的趋势为大家创造了更多更好的选择、同时也要面临更多更大的竞争,希望大家要坚守自己的本心、直面挑战、勇敢向前。

经管学院院长许茂增做了题为“让学习成为我们终身的习惯”的发言。许茂增院长祝贺2019届毕业生圆满完成学业获得学位,为同学们在过去几年为经管学院赢得的种种荣誉,创造的无数精彩瞬间感到骄傲并表示衷心的感谢。许茂增院长建议同学们记住:优秀是一种习惯;为者常成,行者常至;厚德敏行,智通天下。他告诉同学们理解了这三句话,就真正理解了重庆交通大学经管学院,并对同学们说:“我深信,唯学习能使人更智慧,唯恒学能集大智慧,唯大智慧能破解大难题、应对大挑战,希望广大毕业生今后在求学中学习、在工作中学习、在生活中学习,让学习成为我们终身的习惯!”

结束时,许茂增院长赠言同学们:人生不可能一直灿烂,但可以努力灿烂不断!祝愿同学们因好学、善学、恒学而成为经管学院令人骄傲的学子!希望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程上留下经管学子勇敢担当的足迹!

分享:

编辑:黎昱睿

审核人:陆志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