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学院动态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举办2019届毕业典礼暨毕业晚会

日期:2019年06月27日 17:10 作者:文/彭德超 图/杨森淼 胡建强 来源:机电学院 点击率:

栀子花开六月间,毕业永驻六月时。6月23日晚19:00,机电车辆工程学院2019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毕业晚会在南岸校区慧园学术交流中心举行。机电学院党政主要领导、办公室主任、各系主任、专家教授、全体辅导员以及2019届毕业生参加典礼和晚会,典礼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滔韬主持。毕业典礼暨授位仪式井然有序,毕业晚会精彩绝伦。

即将远航,记得常回家看看

毕业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学院李伟副院长宣读了毕业及授位学生名单,学院党委书记杨秋宣读了2019届优秀大学毕业生名单。曹源文教授作为教师代表发言,表达了对学生的不舍情怀,亲切关怀的口吻引发现场每一位毕业生的共鸣。毕业生代表陈地发同学也表达了对学院及老师的感激之情,总结了四年的大学生活。

院长李军寄语全体2019届毕业生,向顺利完成学业的毕业生们表示祝贺,并对他们提出殷切期望,“毕业也意味着新的开始,即将踏入新征程,在未来的路上希望大家谨记:人生路漫,未来可期,引吭高歌,一路前行,机电学院一直会张开双臂,希望你们常回家看看。”

学院为毕业生拨穗正冠,仪式庄严神圣。

扬帆起航,未来可期

毕业晚会环节,各个节目承上启下,引领现场氛围。晚会第一篇章讲诉着那个曾经六月的告白,由大三同学《六月的告别》朗诵带着大家回忆点点滴滴,那些我们过去的时光仿佛又历历在目,大四同学带来的《dalladalla》点燃全场,表达着青年学子的青春活力。

晚会第二篇章讲诉着回忆青春之旅,一起看那个夜晚的月亮又爬上来。舞蹈串烧《回忆青春之旅》带着大四同学回到了青春年华,配上武术表演,演绎了少不经事却敢豪言壮志的年纪。

晚会第三篇章讲诉着青春毕业日,不说再见,向着未来出发。老师们所带来的舞蹈《出发》精妙绝伦,一方面表达了对同学们即将远航的不舍,另一方面也是对远航的他们予以动力。小品《青春毕业日》深情演绎着学生时代的点滴,回忆分别,不言再见。整个晚会现场充满欢声笑语,气氛温馨浪漫,洋溢着怀念和感动。晚会在结束曲《不说再见》中圆满落幕,娓娓唱出依依不舍的惜别之情。

本次晚会的举办,为2019届毕业生营造了一个充满温情的氛围,表达了对毕业生的殷切希望和真诚祝愿,展现了机电学子进取向上、青春昂扬的精神风貌。祝愿毕业生们不忘初心、前程似锦,用自己的智慧和汗水在新的征途上演绎更加精彩的人生。

分享:

编辑:黎昱睿

审核人:陆志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