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学院动态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数统学院举行05级毕业生十周年校友联谊会

日期:2019年06月11日 09:06 作者:校联办 数统学院 来源:校联办 数统学院 点击率:

惊回首沧桑已过十载,喜重逢畅叙当年同窗情,原理学院2005级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同学在毕业十年后重回母校怀抱,在一声“老师好”“老同学”,一首《青春纪念册》的旋律中唤起了昔日的青春记忆。

座谈会于6月8日上午10时在明德楼国际会议中心举行,校友们穿着定制的纪念T恤参会,校产学研合作处副处长、校联办主任王祥林,数学与统计学院院长宋乾坤,原院长汪达成,原理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少奇,信息系主任韩逢庆,副主任张雷,原辅导员付辉等14名领导和老师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校友代表唐莉主持。

会上,两个班的班长张维朋和周维锋向参会老师汇报了到会人数,王祥林主任对各位校友归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问候,数学与统计学院院长宋乾坤从师资力量、学科建设、取得的成绩等方面介绍了学院近十年来的发展情况,特别学院是在SCI检索论文数量这一指标上位居前列,对校友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取得的成就表示祝贺,希望各位校友能够常回家增进交流、共话发展。原院长汪达成、原书记李少奇、信息系主任韩逢庆等老师先后发言,回忆了当年授业的点点滴滴,对校友们送上了美好的祝福。

座谈交流环节,学生代表田渊博和张维朋汇报了自己的工作近况及对母校的感激之情,各位校友踊跃发言,分享了十年来自己的工作经历、家庭生活以及对母校培育的感恩之情,表示将继续在校训“空谈误国 实干兴邦”指引下努力作为、回报社会。

会后,师生在图书馆前合影留念。中午在生态苑食堂排队打饭,回忆大学用餐情形。

同日下午,校友还参加了主题班会,在我爱猜歌名、心有灵犀、金鸡独立、呼啦圈过山车、运转乾坤等系列趣味活动中增进了感情、留下了美好记忆。至此,05级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毕业十周年聚会活动圆满结束。  

分享:

编辑:黎昱睿

审核人:陆志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