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学院动态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墨尔本大学张立海教授来信息学院进行学术交流

日期:2019年06月10日 18:47 作者: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来源: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点击率:

6月4日下午,张立海教授应邀来信息学院学术交流,在语音楼二楼“交通综合信息与指挥控制大厅”为师生们作了题为“Life cycle structural performance assessment of infrastructuresusing innovative method”的学术报告。学术报告会由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杨建喜教授主持,来自全校多名教授、青年教师、研究生及本科生参加了此次学术报告会。

报告中,张立海教授详细介绍了澳大利亚墨尔本大学的情况,围绕土木桥梁应用领域对桥梁的使用寿命诊断与健康监测,水泥的腐蚀程度以及以论文的评审者的角度对写SCI论文的方法等开展了详细的阐述。学术交流环节,张立海教授与现场师生互动交流,仔细解答了师生们的提问。

分享:

编辑:黎昱睿

审核人:陆志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