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学院动态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数统学院05级校友举行毕业十周年校友联谊会

日期:2019年06月11日 09:08 作者:校联办 数统学院 来源:校联办 数统学院 点击率:

2019年端午节佳节之际,重庆交通大学原理学院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05级校友在母校南岸校区举行了为期三天的毕业十周年校友联谊会。

6月7日,部分校友开始陆续返校,参观了江津双福新校区、主城区游览等活动。在浏览了环境优美的新校区,欣赏过灯光璀璨的两江夜景后,校友们纷纷感慨母校和重庆市在毕业这十年的巨大变化。

6月8日下午,数统学院领导、老师和校友们在明德楼一楼会议室进行了座谈交流。理学院的领导们向同学们介绍了毕业这十年来理学院的发展和壮大:数学专业现已建设为交大一流学科,并正在申请博士点,这对成立仅十余年的数学专业可谓不小的进步。

同学们逐一向老师们汇报了十年来的学习和工作经历:有的继续深造,有的二专业就业,有的成为了公务员,有的自主创业。同学们在汇报过程中,无一不激动地表达着数学专业学习历程对毕业后工作和生活中发挥的积极作用,对数学专业对他们培养出的良好逻辑思维能力和强大数据处理能力表示感谢。

座谈会后,师生们在学校图书馆前合影留念。

会后,数学专业与兄弟专业——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举办了一场校友篮球联谊赛,本次校友联谊会在比赛的热烈氛围中落下帷幕。

分享:

编辑:黎昱睿

审核人:陆志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