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学院动态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信息学院2018年暑假期间积极开展就业市场拓展

日期:2018年09月13日 17:50 作者: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来源: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点击率:

为了抢抓信息化、智能化历史机遇,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坚持开放办学,通过走访行业企业、加强校友交流等,以需求为导向加强内涵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进一步扩大学院办学实力和影响力。

8月23-25日,在广东佛山国家火炬创新创业园陈永副总经理、清极能源赵本利董事长的陪同下,宋军院长率领学院相关人员分别和清极能源、天地行科技有限公司、云路灯饰电器有限公司,清华力合(佛山)科技园区、关东云路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广东雪莱特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南海区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等企业进行了深入交流,初步达成了共同构建学院相关专业校外实训基地、学生就业基地等合作意向

 

8月14-18日,学院党委副书记潘江赴深圳高新园区走访企业、洽谈合作、看望校友,积极开展就业市场拓展。先后与深圳传音控股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全球招聘总监胡霆灵、深圳锐明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周玉玲、深圳市兴源供应链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张雄等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友好座谈交流,交流中大家就加强校企合作、开展实习实训、举行校园专场招聘等内容达成了一致,随后实地考察参观了各公司的工作环境、成果展览中心,了解相关公司浓厚的企业文化。在深圳期间,潘江副书记还看望了信息学院校友,了解校友发展近况、收集校友对母校人才培养和就业工作的意见建议。

分享:

编辑:

审核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