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学院动态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国际学院成功举办智慧教学工具使用培训

日期:2018年09月20日 15:35 作者:陈析 来源:国际学院 点击率:

为贯彻落实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将现代信息技术深度融入教育教学,以“互联网+教育教学”的模式深化变革,配合学校全面推进智慧教学课堂建设。2018年9月19日下午,国际学院举办了“在线学习中心网络教学平台+学习通” 智慧教学工具使用教师培训。

本次培训由学院教学与科研管理办公室承办,同时得到了学校教务处帮助和支持。培训内容主要是“学习通”app的安装、注册和使用,以及重庆交通大学在线学习中心网络教学平台实现功能和课堂教学演示。

学院30余名专职教师及教学管理人员参加了本次培训,学院常务副院长杨学云、副院长谢远光也亲临现场指导学习。教师们学习积极性高涨,相互探讨,认真咨询,以尽快熟练掌握课堂智慧教学工具的使用方法。培训结束后,老师们还加入了学习交流微信群、QQ群,方便使用过程中的即时释疑解惑。

本学期学院将有至少7门课程采用“在线学习中心”网络教学平台、“学习通”或“雨课堂”等智慧教学工具,建设共享课程资源,运用手机激活课堂,创新教学模式,延伸教育时空界限,变革传统课堂,重塑教育教学形态,以调动学生主动学习的积极性,增强教学效果。

分享:

编辑:

审核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