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合作交流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长江三峡通航管理局来我校调研交流

日期:2020年09月16日 13:08 作者:河海学院 来源:河海学院 点击率:

9月15日上午,长江三峡通航管理局刘振嘉副处长一行4人来我校调研交流。交流座谈会在河海学院港航楼404会议室举行,重庆交通大学科技处副处长李文杰、河海学院党委书记王多银、院长杨胜发、副院长刘明维、武汉理工大学初秀民研究员以及学院部分教师代表参与交流。

会上,双方就三峡通航与长江上游特别是重庆经济协调发展、三峡库区航道建设与维护技术等问题进行深入交流。双方同意,结合重庆交通大学、长江三峡通航管理局、武汉理工大学等单位前期就三峡地区通航系统高效运行的关键技术进行深入研究,围绕三峡通航航道治理、三峡通航运行调度以及三峡通航安全保障等开展技术创新,为申报高水平科技奖励作准备。双方还希望在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谋求共同发展。

分享:

编辑:黎昱睿

审核人:陆志荣